_灰白_

坑很多,现在主es
cp:夏宙夏、栗毛、瑞金、雷卡、兰历、岛雷艾、喜美、快青、柯哀、罗黑白

我瞎bb,各位不用看了因为真的太长了hhhh我就发出来自己看看(?

🎾网球王子是我小时候最开始想要打网球的理由,真的是被这个热血漫感染到了,让我也对网球抱有一腔热情。
🎾龙马和菊丸是我当初最喜欢的两个角色,尤其是龙马,我当时觉得他帅爆了(现在发现他是逼王hhhh)而且我最开始画的动漫人物就是龙马,当时好像是临摹了几张q版的,我记得很可爱的!!可惜找不到了
我现在重看一遍依旧最喜欢他们俩!
菊丸真的太可爱了,这种活力四射的男孩子敢问谁不喜欢啊呜呜呜呜,那集他和大石打双打结果体力不支在球场中间呆站着好久充电的那段我居然还记得!满血复活之后疯狂追分真的帅!虽然最后输了但是我们黄金组合依然是最棒的!大喵的灵活性真的太棒了,我觉得看他打网球是一种享受_(:з」∠)_
龙马依旧到处挑衅,走路带风!不愧是逼王(x)我这次二刷发现...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老是把自己弄得酷酷的拽拽的实际上不时会暴露出可爱属性!是小喵本喵了!
他们俩真是又帅又可爱5555打球的时候又极其认真努力,受伤了累了就撑着5555
🎾当然这次也更关注其它角色了,我终于明白网球王子并不只是指越前龙马,这部动漫里的好多好多男孩子都是网球王子(南次郎也算男孩子hhhhh)。有的人在小时候的我心里不是讨人喜爱的角色(比如海棠他真的长得好凶哦hhhh),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发现每一个角色的塑造都是鲜活的、立体的,他们有自己的经历、坚持、执着、信念,虽然性格各不相同,却都是值得我去喜欢的角色,尤其是在这部热血番中,他们的拼命、坚强和无畏总是能让我触动,他们真的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疯?
(另外,我二刷之后喜欢不二的颜和声音以及手塚的性格,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虽然网球王子后面的网球越来越不科学(hhhh),但是它带给我的这种热血的感觉依旧没变,我也从中看到了很多很多(不只是看龙马耍帅了hhhh)。
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网球王子

评论

热度(2)